最新新闻:

Halle Berry'extant'在两个季节后取消

时间:2021-06-18 10:16:09来源:

哈莉贝瑞的“现存”已被CBS取消了两季后被CB取消。

自2014年7月举行以来,夏季戏剧从未成为网络的强烈评分,此举从未成为网络的强烈评分表演者,这一举动并不是一个令人震惊的。

“CBS,Halle Berry和生产者决定在上赛季令人兴奋和拟合的结论后结束”现存“的故事,”CBS Entertainment总裁Glenn Geller宣布取消。

49岁的浆果说:“我为我们在”现存“上所成立的东西而感到骄傲。本赛季似乎是一种自然的地方,以结束莫莉的旅程,即我和CBS,觉得最好地送到了这个故事。

“我喜欢这个经历与如此才华横溢的演员和创造性的团队合作。这是我第一次进入焦点电视,我很高兴继续与CBS的关系,通过我的606电影制作横幅产生更引人注目的故事。“

CBS将继续与浆果合作,因为奥斯卡获奖女演员被设定为行政开发网络的新法律戏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