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rag让我做震惊我的东西:Naazuddin Siddiqui

时间:2021-06-18 12:16:09来源:

他与行业最高的董事合作,但Naazuddin Siddiqui说,它是奥克拉格·克什帕猿与他共同分享一个特殊的化学,因为电影制作人每次一起工作时都会在他身上震惊。

突出的Naazuddin和Anurag对即将到来的项目暂时追求“Raman Raghav”之后,在给予两大击中“onSeypur-第1部分”和“团伙 - 第2部分”之后。

“与Anurag Kashyap一起使用的梦想是梦想,当你再次与董事合作时,你已经了解了很多关于他的事情......你知道他如何考虑和作品。

“所以变得容易。有时候,Anurag从我这里完成了这样的事情,我甚至不知道他在思考的同时,让我做那些震惊我作为演员的事情。这就是演员与董事之间的化学。导演抛出一个球,你必须然后管理......,“Naazuddin告诉PTI。

当被问及报告时,他在电影中扮演连续杀手的时候,这个月早些时候开始射击,这位41岁的演员说:“人们说我正在在电影中打一个杀手,但我不喜欢评论它,因为我认为在电影杀死好奇心之前谈论角色。“

Nawazuddin将在Superstar Shah Rukh Khan-Starrer“Raees”中看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