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她出生后,我的女儿Aaradhya在我身上为我:Aishwarya Rai Bachchan.

时间:2021-06-18 10:16:12来源:

DOTHAJAY GUPTA的JAZBAA是Aishwarya Rai Bachchan的生活变化体验。这部电影教授她平衡家园和职业的重要性。在本周释放的艾奇瓦里亚耀眼的辉煌卷曲中可能被称为什么。虽然现在,恭维流动,对她而言的一个意见还未到来。

“Abhishek还没有看到Jazbaa。既不是剩下的家庭。但他们很快就会。他们的意见对我来说意味着世界,“仍然令人惊叹的美丽女演员说,这是一个三年的休息时间来照顾女儿阿拉多亚。

停留的决定很容易,但要退回的决心不是。

承认Aishwarya,“我对我的优先事项非常清楚。在她出生后,我的女儿在我身上的其他任何东西。现在她要上学,有朋友,我可以想到再次做电影。而我做了。但这并不容易。和奥拉大亚在整个人和我在一起。“

Jazbaa为Aishwarya做了什么是让她意识到工作母亲必须做出的艰难选择。

“Chalo,对我来说至少有灵活性自由。我是否工作是我的选择。我决定拍摄的小时数在我女儿的时间表周围工作。但是那些必须在没有房间作为母亲的房间工作的数千名女性呢。他们必须为自己造成困境,从孩子身边造成困难!“

看到她的光芒在屏幕上看到它很明显,因为我们上次在Sanjay Leela Bhansali的4年前在Sanjay Leela Bhansali的Guzaarish中看到她,Aishwarya没有老化。

她嘲笑她的商标笑声说,“相信我;我没有做任何事情来看我的方式。我不去健身房。我不做一个应该做的事情。“

Jazbaa找到了填充拳击性能的Aishwarya Rai Bachchan包装。她把它归结为她的共同体和主任。“当GUPS(Sanjay Gupta)叙述脚本给我叙述时,我立即想到了另外两种主要角色的Irrfan和Shabana Azmiji。当我告诉GUP时,他说他也在思考他们的角色。所以我们从一开始就在同一个页面上。“

在套装上,Aishwarya发现气氛随和而有趣。“GUP对建议开放,准备讨论。他永远不会僵硬。从来没有知道这一切。如果我获得更多的董事,像他这样的董事与我一起工作,我肯定会做更多的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