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ocky英俊'的行动场景是我的商品编号:约翰亚伯拉罕

时间:2021-06-10 19:16:08来源:

在让观众笑之后,“欢迎回归”,演员约翰·亚伯拉罕说他的下一部电影“岩石英俊”将在印度“提高行动酒吧”。事实上,他说他的行动序列在Nishikant Kamat导演中,就像他的“物品编号”。

参与者制作人,谁承诺与电影一起采取的一些从未见过的行动,为Aikido,Hapkido和Krav Maga形式训练了Aikido,Hapkido和Krav Maga形式的武术。

“”岩石英俊“有很多手工作战。它完全不同。“在印地文电影之前,没有人看到这样的行动,”约翰告诉iAns。

他必须训练一个月来完善行动。

“就像演员如何为歌曲和舞蹈序列训练,我训练自己的行动。电影中有八个或九个动作序列是我的物品编号。Nishikant和我实际上开玩笑说,我们已经以行动的形式获得了我们的物品编号,“他Quick。

“我训练了它的训练。我每天都训练了12个小时。它实际上艰难,对你来说造成了折扣。但最终出现了什么,是惊人的。观众将喜欢看不同类型的电影,“42岁的增加了。

虽然“岩石英俊”明确,但行动会很高,但它不会没有情绪。

谈论它,约翰说:“我必须在这里绘制一个平行的...就像'Bajrangi Bhaijaan'有一个孩子,甚至”摇滚英俊“都有一个漂亮的孩子,而不是行动,这是人们在看那部电影后走开的情感。”

尽管如此,他保证了“用'岩石英俊',我们将在这个国家筹集行动的酒吧”。

“现在我刚刚开始了'强制2',我很紧张,因为我们必须超越('岩石英俊'),这正是我们正在尝试的。”

“岩石英俊”,在2011电影“力量”之后重新统一约翰和卡马特,也是星星肖莎和纳斯利亚kaur。它将在2016年2月5日发布。

与此同时,约翰目前正在忙着射击布达佩斯,匈牙利的“力量2”以及他的Co-Star Sonakshs Sinha。

谈到这部电影,约翰说:“''力2'是一个情绪化电影。我们有很强的情绪。这个剧本看起来很强壮,它有伟大的导演,如abhinay deo。“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