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欢呼Vijender Singh首次战斗

时间:2021-06-18 11:16:09来源:

演员Salman Khan和Tapapape Pannu在周六在曼彻斯特地区的专业拳击中首次亮相,为拳击手Vijender Singh欢呼。

作为“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战斗将拥有该国的第一个奥运会和世界冠军 - 梅尔特,以英格兰的桑尼希特。

Salman Khan推文:

所有D EST @Boxervijender for Ur First Pro战斗TMRW。 wl hows n欢呼。

- Salman Khan(@beingsalMankhan)2015年10月9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虽然Tapapsee推文:“祝你好运Champ @Boxervijende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