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raddha Kapoor以支持Dulux Paints

时间:2021-05-12 18:16:06来源:

Actress Shraddha Kapoor已被达到Dulux Paints的品牌大使。演员法汉安阿哈塔已经推动了品牌的内部和外部产品。

兴奋与融合,“ABCD 2”女演员认为,家庭装饰是表达一个人辛风格的重要媒介。

“家居装饰是一个重要的媒介,即表达一个人的辛勤风格,Dulux帮助消费者寻找这种风格以及表现良好,”Shraddha在一份声明中说。

Rajiv Rajgopal是品牌Akzonobel印度的主任 - 父母杜鲁克涂料的父族 - 也认为Shraddha是品牌的完美合适。

“印度具有较大的人口和年轻人具有巨大的人口优势。12.25亿强烈人口的平均年龄将在2020年29年。Shraddha Kapoor是一个完美的融合,作为与这套下一组消费者联系的品牌大使,“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