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爱我的间谍]文正赫和刘仁娜离婚情侣,“共助”预告

时间:2020-10-23 11:28:18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MBC水木剧《爱我的间谍》方面在第二集即将播出的22日公开了在情报战中被卷入的全智勋(文正赫饰)和姜雅凛(刘仁娜饰)的样子,刺激了人们的好奇心。

《爱我的间谍》从首播开始就展现了甜蜜刺激的浪漫谍报剧的价值,获得了好评。愉快的笑容和刺激的心动,充满刺激的谍报动作,展开的生动的剧情一下子抓住了观众们的心。加上愉快的触屏动作的李载镇导演的广泛的执导能力和在第一部电视剧中展现了熟练的缓急调节的李志敏作家的协同效应也非常完美。最重要的是“浪漫喜剧达人”文正赫、刘仁娜、林周焕的化学反应,揭开了不同次元的浪漫谍报剧的序幕。

在当天的节目中,从全智勋和姜雅凛命运般的第一次见面开始,就展开了离婚、情报战的绝妙重逢。5年前,正在进行作战的全智勋救了处于危机的姜雅凛,两人开始了火热的爱情。以火热的爱情成功结婚的全智勋和姜雅凛。但是两人最终离婚成为了外人。随着时间的流逝,在充满回忆的教堂偶然相遇的两人。”等待着这一瞬间的全智勋的旁白和“想避开这个瞬间”的姜雅凛交错的感情在5年内让人好奇他们发生了什么事。

现在,姜雅凛和伪装成外交公务员的产业间谍德里克贤(林周焕饰)结婚,度过了平静的日子。但是,暗示了在意外的场所再次相遇的全智勋将卷入情报战,刺激了人们的好奇心。在执行任务中再会的全智勋和姜雅凛,还有产业间谍秘密组织“赫尔墨斯”的核心人物,姜雅凛的现丈夫德里克贤将如何交织在一起,让人倍感好奇。为了爱情不得不隐藏真实身份的两个男人和做梦都不知道他们秘密的姜雅凛的浪漫情报战备受期待。

其中公开的照片中,为了寻找消失的安素菲(尹邵熙饰)的全智勋和姜雅凛的样子被捕捉到。连一个小小的线索都不想错过的全智勋锐利的眼神吸引了人们的视线。和冤家一样的前夫全智勋一起追赶安素菲痕迹的姜雅凛。在久违的重逢中,互相忙于“咆哮”的全智勋和姜雅凛意外的合作引发兴趣。姜雅凛的朋友安素菲的真实身份不是别的,而是全智勋正在寻找的情报员。即使目的不同,也一定要找到安昭菲的两个人。产生公共目标的全智勋和姜雅凛的新鲜共助(?)会怎么画呢?让人倍感好奇。

接着的照片中,以乱七八糟的样子出现的安素菲的样子引发了紧张感。重要国策事业的负责人安素菲在结婚的同时下定决心“新的出发”。为了清算产业间谍任务,成为国际刑警组织情报员的安素菲。但是他在情报院活动被发现后面临了危机。全智勋和安素菲意味深长的眼神交换似乎预示着不寻常的事件。再加上做梦都没想到全智勋是国际刑警的姜雅凛是否知道了他的身份,让我们拭目以待。

今天(22日)播出的第二集中,全智勋和姜雅凛无法预测的共助,开始安素菲的存在将成为全智勋和姜雅凛带来巨大变化的变数。《爱我的间谍》制作组表示:“全智勋和姜雅凛在刺激的谍报战中,《惊险满分》秘密罗曼史正式开始。卷入情报战的姜亚凛的变身也会很有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