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喜剧表演不应该是粗俗:Gopi Bhalla.

时间:2021-05-09 18:16:08来源:

Actor Gopi Bhalla,以他在喜剧电视节目“FIR”上的Gopi Hawaldar而闻名的角色,表示喜剧表演应该避免使用粗俗,并更加家庭友好。

actor说这些节目的制造商应该小心,因为甚至被孩子们看着喜剧。

“如今,喜剧节目中有很多粗俗,这是不对的。喜剧表演应该没有粗俗,甚至孩子们看着它们,它可能是一个不好的影响力。

“喜剧表演应该是整个家庭可以享受的那些。就个人而言,我反对粗俗,仍然会留下来,即使我必须离开我的工作并坐在家里,“Bhalla说,留下了廉价的笑话是他展示”冷杉“的原因之一。

“整个”冷杉“的团队谨慎态度,我们不会在节目中使用任何双重意义笑话。这就是它跑9年的原因,仍然喜欢重复观看。“

演员将在旁遮普电影中看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