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时尚线可能在卡上:Randeep Hooda.

时间:2021-10-08 18:16:46来源:

演员Randeep Hooda,他已经走了许多设计师,他可能会在将来推出时尚线,但现在他正在寻找他的“自己的态度”。

像Kangana Ranaut,Alia Bhatt,Deepika Padukone以及Karan Johar等kangana Ranaut,通过一条线,胶囊收集或合作分享了他们的时尚感。它似乎兰德德准备采取相同的道路。

Randeep在进入Tinsel Town作为演员之前走进Glitz和Glitamor的魅力世界的兰德,周五回到了坡道,因为设计师Rohit Kamra在这里的持续的时尚活动。

当ians询问与世界分享他的风格陈述时,他争吵他还没准备好要求别人跟随他的风格。

“我是在行动前的模特。也许(时尚线)在卡上,但我不知道。我想我还在发现自己的风格。因为我与马匹相关,所以需要很多时间。让我们看看......(时尚线)可能在卡上,但我不想被浮夸,并说'嘿,跟随我的风格',“Randeep告诉ians。

他的个人时尚感觉是什么?

“我觉得适合的衣服。我选择正式场合的燕尾服,也许是传统服装的班霍加拉,“他说。

演员看着褶皱,因为他在与棕色长裤的白色夹克中散发着精致,似乎已经恢复了一个适合的框架。他对他的头像作为Sarabjit Singh进行了减肥狂欢,为Biopic“Sarbjit”。

他损失了重量,以达到角色的皮肤,但“公路”演员敦促人们避免追随同样的追求,因为它“不健康”。

“我不认为你应该在家里试试体重减轻。我不认为这对你来说是健康的。只是吃,享受生活。它帮助你的大脑变得愉快,“他补充道。

Randeep对马匹的爱是一个已知的事实。因此,当他被问及最近的事件时,一匹马上被政治家据报道,当据报道,兰德说他不确定事件的转折,但这是一个悲伤的事件。

“我不确定马如何受伤。我没有遵循它,但马受伤的事实是非常悲伤的,我们正在经历政治争斗。但我相信他安全手中,“兰德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