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Randeep Hooda在Sarbjit的首映失去了他的酷时

时间:2022-02-22 17:16:00来源:

演员Randeep Hooda并不是为了吹嘘他的上面,特别是在解决新闻界的同时。但昨天从抄写员昨天看似无害的问题让演员看到了红色。这是发生的事情。

穿着燕尾服,一个褶皱的兰德,抵达塞尔布吉特的红地毯首映用他的妹妹在拖曳。这个男人在解决媒体时都很微笑,直到关于艾希维亚rai bachchan在电影中掩盖了他的问题,反之亦然抓住了他的后卫。兰德最初忽略了这个问题,而是当抄写员刺激他答案时,演员无声地喊道,“闭嘴”。(相片:Bachchan家庭 - Aishwarya,Amitabh,Jaya,Abhishek;其他宝莱坞名人在Sarbjit的筛选,见照片)

阅读更多

如果情况安全,计划在EID 2021上释放Radhe:Salman Khanileana d'Cruz,Randeep Hooda开始射击不公平和可爱,举行虚拟脚本阅读会议群体Hooda和Ileana d'Cruz到Unfair和Loyallandeep Hooda的明星正在恢复手术后:演员的父母支持您孩子的梦想和愿望:演员Randeep Hooda.

被兰德的评论冒犯的抄写员告诉演员,这个问题并非如此,它在他的一部分上毫不吝啬,“闭嘴”。Randeep回应说,“我忽略了你的问题,如果你一直在问我同样的问题我要做什么吗?”当抄写员指出时,如果他不舒服地回答这个问题,他可以选择“没有评论”,那么一个不太高兴的兰德试图通过吹空气吻来挽救这种情况,说:“没有评论兄弟。那个更好吗?”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