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rag Kashyap说,不喜欢Prakash Jha

时间:2022-05-06 18:21:21来源:

Filmmaker Anurag Kashyap已经击落了他起诉的谣言,他已经起诉了Prakash Jha。“好吧,我没有Sued Prakash JHA,所以停止创建一个标题来获取你的点击点击,”Kashyap于周二推断。

据报道,JHA及其生产房屋被Kashyap在Jai Gangaajal权利上由Kashyap的幻影电影起诉了1亿卢比。据报道,Phantom电影是Kashyap,Vikas Bahl,Vikramaditya Motwane和Madhu Mantena的联合拥有,因此它拥有原始电影的知识产权(知识产权),也拥有续集的权利或基于的任何适应性JHA的Gangaajal。

Priyanka Chopra Starrer Jai Gangaajal是2003年犯罪电影Gangaajal的续集,围绕着一名高级警官,被分配给一个极其腐败的镇。

早些时候,幻影电影为他的生产房子提供了1亿卢比的通知,声称电影jai gangaajal是在没有拥有续集的权利的情况下制造的。 Phantom电影是由Vikas Bahl,Anurag Kashyap,Vikramaditya Motwane和Madhu Mantena拥有的联合电影制作房屋,索赔2003年的知识产权(知识产权),由JHA发布Gangaajal,并由JHA,以及制作续集的权利或基于原始电影的任何适应。

8月6日发布的通知声称,JHA生产(PJP)在不拥有权利的情况下致甘纳尔续集。“随着电影已经违反了,知识产权违反,JHA应向幻影电影提供1亿卢比作为赔偿,”通知说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