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ohenjo Daro票房系列第5天:Hrithik Roshan电影低于Par

时间:2022-05-06 18:21:01来源:

Mohenjo Daro可能已成为2016年票房的第六位最高开放者,但HRITHIK ROSHAN电影仍被描述为低于标准。由Ashutosh Gowariker指导,在印度谷文明中举办的时期戏剧在8月12日开放到基本不利的审查。

Mohenjo Daro的星期五票房系列主演Hrithik和Pooja Hegde,令人失望的8.87亿卢比。星期六看到了边际增加(9.6亿卢比),这部电影似乎在星期天加剧,博士赚了10.36亿卢比。然而,星期一 - 这是独立日账户的假期 - 看到了电影赚取的电影10.36亿卢比。在第一个周末收藏品中,在第一个周末收藏中,这是一个rs 40.9千万卢比,这对Akshay Kumar的Rustom撰写了一种,它在8月12日发布并在票房赢得了68.23亿卢比。

为什么Mohenjo Daro被描述为失望是其预算。以达到15亿卢比的促销费用,薄膜的成本低于Rustom比卢比为50亿卢比,这部电影比较松软。

读:Akshay Kumar正在使用Rustom票房收集自己的记录

谈到Mohenjo Daro,Taran Adarsh Taran Adarsh在周二推断,“#Mohenjodaro没有得到必要的提升[独立日] ......虽然4天的总数很好,但它应该更高。”

但是,并非所有人都丢失了这部电影。有一个节日周末未来。与独立日的为期四天的周末,将于周三和8月18日)周三和Rakshabandhan的银行假日。那些已经看过Rustom的人可能会给Mohenjo Daro一个机会。

此外,这部电影已从销售权销售中制作了60亿卢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