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生日快乐'孟买第一朋友':Shah Rukh Khan到Anil Kapoor

时间:2021-08-07 16:16:10来源:

Superstar Shah Rukh Khan在电影制片人屏幕上看到的Shiit Shetty的最新版本“Dilwale”,演员Anil Kapoor说,他的“第一友在一起”,“将永远在那里”。

SRK还希望星期四举行59颗星的“Dil Dhadakne Do”Star,并补充说,演员将永远是42岁的他。

“祝@anilkapoor生日快乐,我在孟买的第一个朋友,我知道将永远在那里。你将永远是为我的“42”。爱你。SRK推文。

@anilkapoor生日快乐,我在孟买的第一个朋友,我知道将永远在那里。你永远是为我的“42”。爱你。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5年12月24日

Shah Rukh Khan和Anil Kapoor在1995电影“Trimureti”中曾在一起一起工作,该电影是由Mukul Anand指导的。

这部电影还出演了杰基施施,Priya Tendulkar,Mohan Agashe,Saeed Jaffrey和Tinnu Anand等。

在银屏上,Anil最后在AneeS Bazmee的“欢迎回来”中看到。

在Maneesh Sharma的导演“粉丝”下,SRK将在Maneesh Sharma的“粉丝”中看到,这是2016年4月15日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