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dio star]朴美善:“5个月没吃大米和面粉了,改变了生活习惯”

时间:2020-11-19 17:28:09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喜剧演员朴美善在《Radio star》中透露了减肥的消息。

18日下午播出的MBC《Radio Star》以“Landin朋友们”特辑为主题,由朴美善、大海、Henry、在才和特别MC朴智勋出演。

当天朴美善说:我想尝试一下莎伦石风格,因为没有做过棕榈仁派对(这次想做)”,表现出了对副角色的欲望。

这时MC安英美拿出了朴美善的身材照片,朴美善完美的身材让出演者们大吃一惊。朴美善说:“这是50岁纪念,胖了12kg重新食谱之后没吃大米和面粉已经5个月了减了6kg改变了生活习惯”。

接着朴美善说:“不想重蹈覆辙,正在慢慢地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