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印度洋在希望音乐会上行走

时间:2021-09-19 16:15:53来源:

融合摇滚乐队印度洋随着希望的行走,一个正在进行的'Padayatra'(3月),支持社会改革者和精神导向Sri M的努力,以促进信仰间和谐。

该乐队将于2月27日在新德里的Nehru Park进行,阅读了一个声明。

像Sonam Kapoor,Shabana Azmi和Heaesh Reshammiya这样的宝莱坞名人已经将他们的支持与Delhi首席部长Arvind Kejriwal和Shashi Tharoor一起扩展了他们的支持。

Hope的散步是距离Kanyakumari到Kashmir的距离距离Kanyakumari有超过500天的潮流,通过Manav Ekta使命传播和平与和谐的信息。

由Sri M领导,在2015年1月12日,散步的散步是斯瓦姆维维卡南达的诞生周年纪念日。从Kanyakumari的甘地纪念Mandapam出发,涵盖了11个州和斯里诺加尔,Jammu&Kashmir的总结,这一倡议旨在达到1000万相同胞。

德里队的德累队的希望,即在2月17日开始,前往3月3日,是一个16个月的恋情。

“希望消除误导引起的潜在歧视,从而通过一种通过精神方法统一印度的人性,证明人们尽管有各种各样的差异,”创始人曼大赫·埃克特派团使命斯里迈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