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视频:Salman Khan希望您观看Akshay Kumar's Rustom

时间:2022-04-28 15:16:13来源:

宝莱坞的一个和唯一只有Khiladi Akshay Kumar将在大屏幕上恢复他的最新闪光rustom,这是在8月12日在独立日之前释放三天。他的好朋友苏丹萨尔曼汗敏锐地等着看电影,也敦促他的球迷去看剧院的电影。Rustom主要由着名的1959年的KM纳瓦坦诉案例启发。Maharashtra的状态改变了印度司法系统的面貌。

在Jaan-E-Mann和Mujhse Shaadi Karogi工作的萨尔曼共享一个关于Twitter的视频,宣布了Rustom发布日期,并要求人们在剧院观看电影。他说,“幽皮电影行业柯萨雷姆后奇电影AA拉希海。Naam Hai Rustom。12八月Ko Jaake Dekhiye Akshay Kumar Ki Mover Rustom。“

在与Airlift的一年开始在一年开始的观众品尝爱国主义之后,演员Akshay Kumar将被视为在Rustom的海军制服,他扮演指挥官Suctom Pavri。除了Akshay,这部电影也是明星Ileana d'Cruz在谁中扮演他的爱情兴趣。它也是明星eSha gupta和Arjan Bajwa在重要的角色。

这部电影带回了Akshay的Jodi和导演Neeraj Pandey,他在2015年被誉为广受好评的宝宝之后生产这部电影。由首次亮相Tinu Suresh Desai,Rustom将于8月12日发布。

#10daystorustom @akshaykumar pic.twitter.com/yd50voi8av

- Salman Khan(@贝辛尔曼汉山)2016年8月2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