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玛丽亚凯莉在好莱坞散步的名望上落地一颗星星

时间:2021-05-14 08:16:19来源:

Pop Star Mariah Carey一直享有好莱坞散步的明星。这位45岁的'一天甜蜜的一天'奔车在大时刻的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照片,每周报告娱乐。

“什么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一天。谢谢#lambily和让它发生的人。#star #hollywoodwalkoffame,'她标题为图片。

Carey还分享了传奇女演员Marilyn Monroe和Jane Russell的图片,使中国剧院以外的识别率成为了。“童年的梦想,”她沿着照片写道。

歌手在她的首次亮相记录后近25年收到了明星。Carey已经取得了各种电视和电影外观,并在全球销售了200多万相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