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颖的整理]张英兰“爱情house”公开,朴娜莱:“漂亮的垃圾”

时间:2020-12-15 14:28:25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艺人张英兰将作为《新颖的整理》第23位委托人告知近况。

14日下午播出的tvN《新颖的整理》中,被称为演艺界代表“人类维他命”的艺人张英兰和她的家人出演。公开了和相爱的丈夫一起生活的“爱情house”,为了通过整理创造新的空间,寻找“新鲜的整理团”。

在今天的节目中,公开了一个看似开放的厨房、宴会厅的华丽的吊灯等SNS上的生活,看起来像是过着不用担心整理的生活一样完美的房子的真相。被称为“浪漫满屋”而引起很多人羡慕的张英兰的家在现实生活中并没有进行过度的装修。连朴娜莱也将张英兰的装修称为“漂亮的垃圾”,虽然表面上很正常,但是毫无用处的空间层出不穷的空间的真实身份被公开。

占领整个家庭的全集图书,本人的空间完全没有利用,在儿子房间里过着佣人生活的爸爸,客厅成为主要生活空间的兄妹们的日常生活等,被诊断为冲击性的张英兰和家人的空间问题和解决方法是什么,今天的节目中可以确认。

特别是,新朴的整理团和专家将尽可能地活用张英兰的喜好的装修和提高生活质量的整理剧处方,备受期待。不仅改善生活方式,还可以一次解决新婚夫妇最大烦恼育儿问题的空间大移动的结果将在今天的节目中公开。

另一方面,《新颖的整理》是整理属于自己的空间“家”的东西,分享空间增添幸福的秘诀的节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