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电视与人巨大联系:JACQUELINE FERNANDEZ.

时间:2022-04-28 15:16:03来源:

Bollywood女演员Jacqueline Fernandez,他将她的小屏幕亮相作为第九季的“Jhalak Dikhlaa Jaa”的法官表示,电视人们与人们巨大联系。

询问她是否觉得电视是比电影更强大的媒体,杰奎琳告诉IANS在孟买的电话采访中:“每个人都可能不会买票来观看电影,但每个人都在家里有电视。它肯定有一个巨大的覆盖范围和与观众联系。“

虽然“炫耀”演员相信电视有一个“梦幻联系”,但她说她不知道它是否比电影更强大的媒体。

“人们也能爱,欣赏和模仿电影明星。覆盖无疑非常大。我不知道我是否想要将其与电影进行比较,“斯里兰卡冰雹的女演员添加了女演员。

浅谈基于名人舞蹈展,由电影制片人Karan Johar和Choreographer Ganesh Hegde共同判断,“Roy”的明星感觉她在肩膀上有巨大的责任,因为她将在参赛者上辅导。

“是的,这是一个巨大的责任,因为这些参赛者是名人......并伴随着巨大的粉丝。他们真的非常有才华,所以对我来说,这有点像'我如何判断他们?',“我如何用这么多人才判断人才?”和同时“我怎样才能帮助他们实现他们的梦想?” ,“30岁的孩子说。

但是作为法官是杰奎琳的“令人生畏的任务”。

“这是(判断和指导)非常棘手和非常令人生畏的任务,但这也是一个令人兴奋的经历,”她补充道。

第九季的颜色展示者的名人参赛者包括Arjun Bijlani,Shakti Arora,Helly Shah,Surveen Chawla,Karishma Tanna,Gaurav Gera,Nora Fatehi,Chef Harpal Singh Sokhi和Sidhant Gupta。

星期六将在空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