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S 15亿卢比诽谤套装,提起了HRITHIK的前妻Sussanne Khan

时间:2022-04-10 09:16:17来源:

作为损害赔偿的诽谤诉讼,因为损害赔偿金,以据称对违法行为对他的诽谤性陈述管理房地产公司的合作伙伴提出了鲍德伍德之星哈里克·罗山的前妻Sussanne Khan。

Mudith Gupta,Emgee Properties的管理合伙人,在果阿的高级民间分区法院提起对阵汗的诉讼,古普塔律师Ranjith Shetty告诉PTI。

法院已在7月20日修正为听证之日。

看视频:什么是制作新闻

EMELEE物业已经向帕尼省警方提出了对汗的申诉,因为涉嫌欺诈为1.87亿卢比。汗在孟买高等法院的果阿替补席前挑战了杉木。

然而,在扭曲案件中,古普塔向汗诉讼诉讼诉讼引用了她对抗他的各种媒体陈述。

“汗通过媒体发表了宣布,古普塔试图欺负她。他正试图将她的母亲迫使她。她还表示,该公司希望采取一些廉价的建筑师,“Shetty说。

律师说:“这些陈述迫使我们向她提出违约诉讼,以抵御她的高级民事法院达到15亿卢比的曲线。”

据据称欺骗了他们,据称欺骗他们,在6月9日,据据说,据称欺骗她,据称,据据称,据据说,据据说,据据说,据据说,据据说,据称,据据称,据称欺骗她。她根据IPC第420条(作弊和不诚实地诱导财产)第420条预订。

在警察前的投诉中,古普塔曾担任她认为自己是建筑师和设计师,并于2013年9月,该公司与她“为建筑和设计服务”执行了书面合同。

投诉表示,她未能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必要的设计,并且她提交的设计不是专业标准。

该公司据称,她未能以果阿为基础的项目,从而欺骗大约1.87亿卢比的公司,该公司于2013年9月21日至2015年2月20日之间支付。

Sussanne将对她的指控称为“假”和“虚假”和“诽谤”和公司的压力策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