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艾丽西娅Vikander说,我仍然觉得不安全和不舒服

时间:2022-04-26 18:16:28来源:

Secress Alicia Vikander表示,即使在做一些好角色之后,她仍然在占用新项目时仍然感到不安全或不舒服。这位27岁的奥斯卡获奖女演员称,她的母亲对她选择了职业道路的保留,她仍然担心,报道了Femalefirst。

“当我开始时,我的母亲会不断问我是否肯定我的职业选择。每当她这样做,我都会生气,但我获得更多经验,我理解为什么她一直在问我,“Vikander说。

女演员感觉人们需要爱在职业中生存。“当谈到表演时,不仅要喜欢它,你必须全心全意地爱它。否则,您不会在本职业中生存。

“即使现在我仍然经常质疑我正在做的工作,并经历我觉得不安全或不舒服的时刻。我仍然非常紧张,每次担任新角色,“她说。Jason Bourne女演员认为她已经比预期的价格得多了。

“我以为如果我对我的英语努力工作,我能够在美国电影中找到工作并搬到伦敦这是一个重要的一步,以便我可以在另一种语言中工作。但我仍然有这种感觉,我需要非常努力地工作,“她说。

Alicia Vikander是瑞典女演员,生产者和舞者。她开始在一个小型舞台制作中作为孩子的早期阶段。Vikander获得了在Anna Karenina的英语适应中扮演吉特的作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