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jun Kapoor希望具有“阴影”的人物

时间:2021-09-05 08:16:06来源:

在文章之后,在“Ishaqzaade”和Bala中,留言的友好的本地执法者帕尔马在“枪战”中违背了他的女朋友,演员Arjun Kapoor说,他希望能够以不同的色调播放更多的角色。

“我想在屏幕上发出负面。我很乐意用(灰色)色调播放字符。我非常幸运,我已经拿到了,我希望得到更多(电影)这样的(电影),“也在电影中扮演Loverboy的Arjun,告诉Ians。

谈到他的影视,Arjun与2012电影“Ishaqaade”的行为首次亮相,说:“如果你看看我的第一部电影'Ishaqzaade',我对我来说有很多灰色。在'aurangzeb',我发挥了积极和消极的。“

“来自'枪星'的巴拉有很多负面阴影。我有那些特征的人物......但在今天的日期,它已经变得非常通用或无聊,称为恶棍。“

还阅读:Arjun Kapoor是一个很好的吻:Kareena Kapoor.

“Tevar”明星感觉年轻的演员,如他愿意尝试不同的角色。

“我不是被(任何东西)约束的人。我认为年轻的演员没有这种压力的意象。我们可以承担风险。今天,做电视台的风险与做出负面角色一样。“

这个30岁的演员,目前正在举办第七季的颜色频道的展示“哈哈尔罗克·克拉迪”,说这对年轻演员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时光,因为观众来看电影或看电视节目工作。

还阅读:ki和ka拖车:Arjun Kapoor,Kareena的爱情故事是一个有趣的手表

“与观众一起,它变得简单 - 如果你做得很好,他们就可以了。如果你没有做好工作,他们会改变频道或他们不看电影。他们只是通过我们所做的工作的优点来。所以,这是年轻演员的好时机,“他补充道。

Arjun接下来将在“Ki和Ka”的大屏幕上看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