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kshi Sinha on Salman Khan的Dabangg 3:请致电Arbaaz Khan并问他

时间:2022-04-26 16:16:35来源:

女演员Sonakshi Sinha认为,随着越来越多的女性为中心的电影,这是女性在电影业中的好时机。女演员与Salman Khan的Dabangg一起亮相,并且有一个八卦,她可能会从Dabangg 3掉下来,因为她与萨尔曼脱了出来。

有消息称,萨尔曼被嘲笑,Sonakshi拒绝在多莉ki doli拒绝在Arbaaz Khan生产中工作。这两个人在Arpita Khan的婚礼上也有一面脸上,从那时起不在说话的条款上。当被问到这一点时,29岁的女演员选择不回应。

然而,Arbaaz Khan最近表示她将成为电影的一部分,但另一个女主角有可能。当被问及她是否正在做这部电影,当拍摄将开始时,Lootera女演员说:“你问(Arbaaz)一切,但对我来说,这是电影中的女演员。如果你问生产者会更好。如果您不介意,请致电Arbaaz。“

无论八卦,Sonakshi都忙于arrugadoss'akira,她在那里扮演铅。当被问及鲍尔佩林的女性是否正在占用电影中的集谱,那达邦格明星告诉记者,“是的,他们是......我认为这是时候他们做了。在电影中为女性编写了一些伟大的角色。观众已经更加接受他们在屏幕上观看的内容,所以我认为这是印度电影院成为一个女人的好时机。“

读:Sonakshi Sinha是否设法拯救她的Dabangg王位来自帕林蒂奇科拉克?

这位29岁的孩子正在推出她的新歌曲Rajj Rajj柯从她的电影中发言。由Vishal Shekhar组成的曲目由Sonakshi唱歌。“Lootera”女演员表示,Akira是这部电影中她性格的名字,这意味着优雅的力量。

Ar Murugadoss指导,Akira是2011年泰米尔电影,Mouna Guru的重拍。动作惊悚片具有Filmmaker Anurag Kashyap在负面作用中,也是明星Konkona Sen Sharma。在电影中,Sonakshi将被视为一个无所畏惧的年轻女性,做高辛烷的特技。Akira计划于9月2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