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hris Hemsworth涌出Elsa Pataky

时间:2022-01-07 15:16:23来源:

“Thor”Star Chris Hemsworth说,经过六年的婚姻,他不断找到对他的妻子Elsa Pataky的新事物。

32岁的演员与西班牙女演员结婚39,在2010年,这对夫妇有三个孩子 - 女儿印度,三个和两岁的双胞胎三斯坦和萨莎报告了Femalefirst。

“每周我都会发现一些不同的东西,更喜欢她。它仍然成长,这是一件好事,“Hemsworth说。

阅读更多

Thor Love和Thunder泄露的视频将Natalie Portman的转变为女性Thor'My Body的转变,当我停止锻炼时关闭:Chris Hemsworth谈论他的锻炼Routinechris Pratt加入Chris Hemsworth On Thor 4 Setchris Hemsworth开始拍摄Thor Love和Thunder这款Weekextraction 2在2021年开始生产,Joe Russo说Joe Russo

Hemsworth和Pataky在他们开始约会后几个月绑了结,他透露他立刻知道她是他的一个。

“这对我们俩来说都是有道理的。我们之前都没有厌倦了。“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