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说,伊娃·朗格利亚正在鼓舞人心

时间:2021-07-29 19:16:19来源: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说女演员Eva Longoria是她最亲密的朋友和灵感的来源。

这位41岁的时装设计师成为Longoria的朋友,40岁,当她和丈夫大卫在洛杉矶度过了五年的时间,先报告了女性。

“我已经知道了这么长时间的EVA,她是我最亲密的朋友。我崇拜她。“她是一个鼓舞人心的人,”维多利亚说。

不仅是前香料女孩,但即使是“绝望的家庭主妇”的明星也与她的相同感情。

“我们有很多共同之处。我不是母亲,但她是一个惊人的妈妈和一个惊人的妻子,她平衡了这么漂亮。她雄心勃勃,驱动,自律,在她的生活中取得了很大的成就。

“现在她已经承担了慈善工作的责任。伦敦说,她真的致力于它,并为非洲和埃塞俄比亚做了很多旅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