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ulshan Devaiah,Radhika在'Hunterr'续集中致明星

时间:2021-05-27 15:16:45来源:

Gulshan Devaiah和Radhika Apte在“Hunterrr”续集中被绳索,这将由电影以前的主任Harshavardhan Kulkarni Helmed。

“Hunmerrr”于3月20日发布,是一个成年喜剧电影,围绕着一个令人难以理解的性成瘾者和他渴望的生活之旅。

“我对收到的回复'Hunterrr'感到非常满意,所以当Harshavardhan接近我的续集时,我立即说是的,”Gulshan在一份声明中说。

“讨厌的故事”演员表示,续集将专注于曼陀群(Gulshan)和Tripti(Radhika)的婚姻生活。

“这将是勇敢的,疯狂的,与第一部电影完全不同,”Gulshan补充道。

目前正在编写剧本,电影将于下一月楼层。

除了“Hunterrr”续集之外,演员将在“Cabaret”和“爱情”中看到。他还将在Vivek Agnihotri的即将到来的电影中享受客人亮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