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arish Aur Chowmein有机会与Tigmanshu Dhulia一起使用:太极拳Pannu.

时间:2022-04-07 10:16:20来源:

Bollywood女演员Tapapee Pannu目前正在拍摄Prakash Raj的印地语目录Venture Tadka对面的Ali Fazal,在她的小猫中有一个叫做Baarish Aur Chowmein的一个更有趣的项目。这部电影是由Tighmanshu Dhulia指导的短片。

这是一部短片,是一个项目的一部分,六位印度董事和六名巴基斯坦董事正在基于爱情的共同主题制作电影。它于7月5日在德里首映。

Amit Sandh正在演奏在短片中晒黑的爱情兴趣,在短片中,她在宝莱坞电影中发挥了背景舞者的作用。

联系Tapapsee说:“对我来说,这是与Tigmanshu先生合作的机会。如果他会要求我在由他指导的广告中进行功能,我也会这样做。这是彻底的学习体验,我从这部短片上回来了很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