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境遇之数]邕圣祐和金铜俊酒后吐真言,称兄道弟?

时间:2020-10-30 14:28:35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境遇之数》邕圣祐、金铜俊将展开酒后吐真言。

JTBC金土剧《境遇之数》方面29日,捕捉到了爱情对手李修(邕圣祐饰)和温柔秀(金铜俊饰)的对手戏时间,增加了好奇心。

在上次的节目中,李修被景宇妍(辛叡恩饰)发现了努力隐藏的爱情。放弃长久以来喜欢的心,想要和温柔秀幸福的时候,景宇妍很埋怨晚才动摇自己的心的李修。在暧昧关系中进行最后一次拍摄的李修和景宇妍两人在那里互相对视着对方的真心。还有李修说:“现在我来做,暗恋”,表达了一直忍着的心情。李修悲伤的告白和完全改变的两人的关系预示了新的发展。

和明目张胆开始的单恋一起,李修、景宇妍、温柔秀的三角罗曼史预计会更加深入。其中公开的照片中捕捉到了醉酒的李修和温柔秀。意外地拥有了‘一起喝酒时间’的两个男人一见面就和火花四溅的样子不同,亲切的气氛非常有趣。

可能是因为对过分的暗恋产生了共鸣,两人的酒桌上不断地进行对话。之前毫无保留地吐露内心,形成了意外的“称兄道弟”活动的两人。究竟李秀和温柔秀之间会有什么样的故事,让人意外的风景更加有趣。

获得返还点的《《境遇之数》》展开了更加刺激的三角罗曼史。宣布暗恋后毫不犹豫地向前冲的李修和守护在景宇妍身边的温柔秀热烈碰撞。在即将到来的两个男人之间,景宇妍会做出什么样的选择备受关注。《《境遇之数》》制作组表示:“李修、景宇妍、温柔秀的罗曼史和第二幕更加深厚。再加上10年知己的朋友们的关系也将开始变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