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印度电影需要言论自由:manoj bajpayee

时间:2021-05-20 11:16:38来源:

令人瞩目的演员Manoj Bajpayee表示,印度电影中的时刻在印度电影中的需求完全是“言论自由”。

在像“Satya”,“Pinjar”,“Shool”和“Walsseypur的”Shool“和”WalseyPur的团伙一样,已经赞赏地欣赏的演员,这些人在独立日出演了“jai hind”的独立日。

他说,人们不应该准备每天攻击创意艺术家。

“在印度电影中,有一个审查委员会在这里和那里干涉,然后有很多人拥有自己的兴趣。他们准备禁止它(一部电影)或撕裂剧院或烧伤海报。

“我觉得应该有宪法的言论自由。要么你给电影艺术家完全自由表达自己,要么你在社会中没有他们,因为在电影院里,人们不能一直开放攻击,“Manoj告诉Ians在接受采访中。

他强调,防止攻击措施并不是“我们接受培训”的东西。

“我们受过培训,以获得赞誉或批评,但我们没有接受培训,以防御自己反对政治攻击或对剧院的攻击。所以,印度电影在整个总体上需要言论自由“46岁的人说。

在禁令之后 - 如果牛肉或色情 - 在这个国家,Manoj还表示,这些遏制公民自由的基本权利等决定。

“我们绝对从英国人身上得到独立性,但我们需要在精神上找到独立性。这就是我想到的问题。我们可以自由地谈谈,走路,吃还是读书?这些是公民应该自己问的问题。

“独立,对我来说,是行走的自由,我想走路,自由吃,自由打扮我想要穿着的方式和言论自由。当这些东西开始发生时,那么我会认为我们真的得到了独立性,“他说。

Manoj与电视连续“斯瓦比南”开始职业生涯,后来继续在像“达斯塔克”和“匪徒女王”这样的电影中做小角色,在1998年犯罪电影“萨蒂亚”中获得了他的大休息。他甚至赢得了他作为Bhiku Mhatre的角色的国家电影奖。

他再次在电影“Pinjar”中获得了国家电影奖。他最后见到了“Tevar”。

据问问他:曼诺姬说:“我致力于与Amit Sharma进行一部短片('Tevar'导演),但由于某种原因,他无法设法在给定的时间表中进行。然后这个来到我身边,我发现脚本很容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