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hu Hamari Rajnikanthanth是关于解放女性的:Sonali Jaffar.

时间:2021-09-04 11:16:11来源:

Sonali Jaffar的少女电视创业是她的横幅全屋媒体PVT的生产者。 LTD标题为湾哈马里拉吉尼奇已经嗡嗡作响,由于其独特的标题,具有与之相关的超级巨星Rajinikanth。讨论称这个标题,索拉尼说,“拉杰尼嫁给了Kanth家族,因此名为Rajnikanth。”

Sonali说:“Sonali说,”该展示是关于一个功能失调的家庭,在那里女性被解放出来,他们不会沉迷于任何家务。英雄袭击了一个解决方案,让他的房子顺序,实现这是妇女工作中最现代日的问题。“

对于Sonali而言,谁也刊登了展会,灵感来自于当今印度的独立妇女。“我们的目标是展示妇女应该如何照顾家务和工作以及其他一切。他们是多个任务者,预计妇女需要求很多。它几乎就像女性Rajinikanthanth,“Sonali说道,他们第一次与展会一起逐步进入情景喜剧。

虽然连续的英雄是Karan V格罗弗,但女主角是一个名为Ridhima的亮相。索拉尼被问及选择新人的原因选择新人的标题角色时,“我想要一个没有任何之前的行李或形象的人。”

Bahu Hamari Rajnikanth今晚要首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