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婚礼日期在8月最终确定:莫希特泡沫

时间:2022-03-28 11:16:03来源:

演员Mohit Abrol说,他的婚礼与Mansi Srivastava的日期可能会在八月完成家庭的遇到时完成。

“我们没有修复任何日期。我们的家人将于8月份会议。一旦他们见面,他们将完成日期和婚礼场地,“Mohit告诉IANS通过孟买的电话。

在工作前,Mohit已进入和电视的社会戏剧“Gangaa”作为Rudra。

“角色是积极的。他从Rae Bareli冰雹,有一个自闭症的妹妹。他带来了她,也知道她想要什么,即使它只是通过手势。我的角色是一个态度的商人,“他说。

Rudra是由任何电影角色的启发吗?

“我穿着夹克,正式的衬衫和裤子,就像Ranbir Kapoor在'Raajneeti'。看起来是这样的,“莫希特说,他也被视为着色”斯瓦吉尼“的颜色中的敌人。

还有报道称,Cezzane Khan是在“Gangaa”而不是Mohit。

“有人的损失是某人的收益。我刚刚结束了“斯瓦里尼亚”,我只是冷静。Cezzane是该行业的老兵,我一直在这里只需两年。我猜他的性格会有所不同,“28岁的人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