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希望我能与Anil Kapoor一起工作:Rakeysh Omprakash Mehra.

时间:2022-03-22 14:16:18来源:

Rakeysh Omprakash Mehra可能会在他即将举办的浪漫佐贺“Mirzya”中推出Anil Kapoor的儿子Harshvardhan,但主任表示他的父亲现在一直希望与多年多年一起工作。

“Mirzya”是基于Miza-Sahiban的悲剧性的爱情故事。

这部电影的拖车,也是Saiyami Kher的明星,在国际印度电影学院(IIFA)奖项庆祝活动的庆祝活动的新闻发布会期间,在西班牙首都昨天开始踢球。

“我一直想和anil一起工作,我仍然这样做。但我从来没有机会。现在我正在和他的儿子合作。我正在电影中启动他。这对我来说非常重要,“Mehra说。

“这也是情感,因为它是苛刻的第一步进入电影世界。电影制伙人说,我有一种感觉你会看到更多的他更多。“

Anil与IIFA进行了长时间合作,采取了舞台,欢迎他在宝莱坞欢迎他的儿子,并感谢Mehra在他的电影中发射了年轻人。

“这是我儿子的第一部电影。这对我来说是一种情感时刻。我不能感谢mehra。世界上有很多人不知道我有一个儿子。他们知道我有两个女儿sonam和raea,“anil说。

“Mirzya”在10月7日开始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