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儿Laila,杰米Foxx荣誉穆罕默德阿里·阿里奖项

时间:2022-03-22 12:16:08来源:

Muhammad Ali的女儿Laila Ali在Microsoft剧院周一(6月27日)举行的票据期间向拳击传说支付了敬意。

她伴随着演员杰米Foxx,他主演了2001年的Biopic关于图标生活,阿里,因为阿里的Cornerman Drew Bundini Brown报道了美国杂志。

“我的父亲用信念和目的生活了他的生命。但对我来说,我的八个姐妹和他只是爸爸。作为他最小的女儿,我可以告诉你,他也是一个爱好,温柔而且原则的人。他相信他的信仰和他的想法在不断发展。

“我的父亲总是说,那个以50人在20岁时观看世界的人,他20岁的方式浪费了30年的生命。当我父亲长大的时候,他在他的脑海中演变,他的心和他的精神,而是一件从未改变的事情是他对所有人的爱和感激之情,“莱拉说。

在得到一个常设ovation后,她站在她父亲的照片前抱着她作为一个孩子,并谈到了她父亲的演变。

“过去几周,我父亲的慷慨和爱情已经符合全世界对他和整个家庭的爱和敬畏。如果他今天在这里,他会谦卑地要求你不仅仅是为了我们的家庭祈祷,而是为了所有人,而是为了所有人,“她说。

拳击传说是74岁,他于周五(6月3日)在凤凰城的一家医院去世时。

名人和家人很快就会迅速进入社交媒体,以纪念他在1984年被诊断出来的帕金森病,只有三年的戒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