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拉曼raghav 2.0电影评论:含有很少的镁质,Anurag Kashyap的电影是大气但空洞的

时间:2022-03-23 15:16:54来源:

那个警察和骗子基本上是同一个硬币的两侧是一部熟悉的Schtick在电影中播放。这就是拉曼·拉格拉夫2.0,作为一种心理惊悚片,落后于一块艰难的跋涉,不仅仅是因为它纯粹的兽,而且因为它对灭绝的道路是岩石的。

拉姆纳(Nawazuddin Siddiqui)狩猎和杀死。他使用金属杆抨击他的受害者的头骨,留下捣碎的骨头和血液。这对你来说足够了吗?这部电影不会在这些细节上施加,而且您可以观看安装恐怖,无情的暴力在屏幕上释放出来:什么样的人能够在他心里谋杀的无害无辜的人推进?

观看视频/拉曼raghav 2 0观众反应mashup

raghavan(vicky kaushal)是一样的。他的认识,他是一名警察委托,在海湾保持犯罪和犯罪分子的谎言埋在他使用和滥用的物质下。他和他的女朋友(Shobhita Dhulipala)相同的方式:有明显的粗糙度和缺乏尊重和一个或者留下的态度,它的关系颜色。

这部电影是基于20世纪60年代中期北京末期爆发孟买(现在孟买)街道的臭名昭着的拉曼Raghav的故事。承认与40多人承认离开的连环杀手是1991年Sriram Raghavan电影的主题。Kashyap的当代Retread是熟悉的黑暗领地 - 动力手持式Camerawork,在Slushy贫民窟和狭窄的小巷里,他自黑星期五以来一直在使用,其难忘的追逐场景也在这里复制,但没有这种敏锐。

这就是这部电影的问题,这不会让其角色足够差别继续。我们提交不可思议或巨大的堕落,希望我们将自己学习一些关于种族的事物。是什么让我们变成掠夺野兽?或者更糟糕的是,因为一些野兽真的很温柔。我们没有得到将我们带来了解的层。

观看视频/花5:Anurag Kashyap和Sriram Raghavan

我想了解更多关于RAMANNA的内容,使他成为他是谁,是什么让他做他所做的事情。他的妹妹(Amruta Subhash,Terrific)有一个细分,这暗示了一个不安的过去,是电影中最有效的部分,但它太简短了。拉姆纳的无机无罪是掠夺者和磁性的,但缺乏细节减少了一个尾随杆的男人对一个尾随的人来说,其明亮的眼睛和对他所做的事情的感到不安意识并不加起来向我们展示他的真正是。

观看视频/ Pahlaj Nihalani在智力无法找到他持有的位置:Anurag Kashyap.

作为raghavan,kaushal得到了一点。他的父亲(优秀的vipin Sharma)在他的家中有一个场景,这对我们来说,这给了我们一个不寻常的父子关系的暗示。它让我饿了更多。但是这部电影已经很快回来了它的血腥的身体并洒了血腥,这反过来又开始感到无偿。

这里有一些胚胎位,属于依德代。但这些还不够。没有那些关键的元素,这部电影是大气的而且空洞的,我们变成了顽固的偷窥者,进入不情愿的参与者,没有救赎。

导演:Anurag Kashyapraman Raghav 2.0星级:Naazuddin Siddiqui,Vicky Kaushal,Shobhita Dhulipala,Amruta Subhash,Vipin Sharm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