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亚当兰伯特加入了x因子澳大利亚

时间:2022-03-28 10:16:07来源:

亚当·兰伯特皇后明星签署了澳大利亚电视人才八季法官,展示了X因素。

美国偶像赛八赛赛赛尚未宣布在推特上宣布了新闻。

“重大新闻!!!我将成为@thexfactor_au的法官!“他写了。

重大新闻!!!我将成为@thexfactor_au的法官! https://t.co/hp8fya0ew5.

- Adam Lambert(@Adamlambert)2016年6月21日

他将加入新单身澳大利亚本土Iggy Azalea和歌手盖伊巴斯蒂安。

“我很高兴加入澳大利亚的X因素,并期待着帮助人们最亮,”兰伯特说。

“澳大利亚一直是我最喜欢的旅游场所之一。我见过的澳大利亚人是如此善良和善良的幽默 - 所以想到悉尼生活的想法是令人兴奋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