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rag Kashyap培养他的演员:Sobhita Dhulipala

时间:2022-03-28 08:16:06来源:

在她的第一次试镜本身,Sobhita Dhulipala设法留下深刻的印象,歌手称,主任拥有这种独特的能力,培养他的行动者完善。

地球上的冠军冠军冠军冠军冠军冠军冠军冠军队员与Kashyap的董事会风险Raman raghav 2.0的冠军队员赢得了,他说,在黑暗的惊悚片上就像自我发现一样。

“在拉曼raghav 2.0中得到一部分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时刻。我无法相信它正在发生我。我以为anurag先生会严格,我对他有一定的看法,但他是温暖和互动的。

“他培育他的演员完美。他教我很多。Anurag先生是每个演员都想与之合作的人。Sobhita告诉PTI,我觉得真的很幸运能够这么早就拥有这个机会。

新手正在扮演辛辣在电影中的角色,她将她的性格描述为驯养的狼。

“我的性格就像驯养的狼一样。她扮演了raghav的爱情兴趣。作为一个人,她有很强的自我意识。她是神秘的,有趣的,但同时非常耐心脆弱。她和raghav之间的关系是浪漫的,但以一种非常扭曲的方式。“

灵感来自于连环杀手拉曼雷哈的真实故事,电影明星Naazuddin Siddiqui和Vicky Kaushal在心理杀手和警察的主要角色。

对于Sobhita,与演员一起使用比恐吓更有赋权。女演员表示,她的共同体主演让她表现得更好。

“我在行动中没有接受过培训,这一切都对我来说是新的。在给予试镜后的十天内开始开始。起初,我觉得我会因为崇拜他们而被吓倒。但他们是如此献祭。他们对他们工作的激情,而不是让我兴奋地吓倒我。他们所做的事情有很多诚意,你无法阻止你最好的。“

Sobhita称自己是一个内向和喜欢写诗歌,说做一个像这样的黑暗电影对她来说奇怪地安慰。

“这么令人愉快地发挥如此激烈。作为一个人,我是一个内向的。我是背包客,我写下黑暗诗歌,所以对我来说,与基本级别的角色相连是非常奇怪的方式令人安慰。

“每个角色都有很多深度。观看电影后,人们会有更多关于自己的问题。这是非常有内在的和接触。“

由Phantom薄膜生产,拉曼Raghav 2.0将于6月24日击中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