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短片处女素:出壁橱

时间:2022-03-23 16:16:10来源:

当电影制片人挑选一个varma时,一个八卦邻居发现了他和一个女孩说话。邻居立即被冲刺回家,并告知Varma的父母关于他的“可怕的不端行为”。“回到我年轻的时候,甚至与女孩交谈被认为是禁忌,更不用说关于性的开放讨论,”召集varma。

一旦禁忌是今天的葡萄酒即将到来的短片,处女的主题。坐落在马哈拉施特拉邦的一个小村庄,17分钟的电影有鞍果和浑星,由Pia Bajpai和Akshay Oberoi在领先地位。这两个人在他们要结婚之前第一次见面。如果她是处女,他会害羞地问anika。她告诉他她不是,问他同样的问题。他是。“在莎士比亚的术语中,莎士比亚的术语是什么,无论如何都没有,”Varma说。在Varma的最后一部电影之后,Manjunath - 谋杀Manjunath Shanmugam的真实故事试图破坏石油黑手党,一个人不希望varma在童贞的主题中居住。但主任说他不希望被开斋节。“我因提供类似故事的优惠而被淹没。但我想做一些不同的事情,“他断言。

该主题还吸引了Varma,因为印度青年,传统和“西方影响”,尚未找到其童贞主题的舒适区。“现在有人涉及”童贞“是年轻一代的演变的一部分,”他说。varma承认他发现人们需要一个有点荒谬的方法,即使这两种性别今天都在融合。“一方面,家人希望他们的儿女留在留下处女,因为它表示年轻人属于”善家“。但另一方面,如果他们已经没有发生性行为,年轻人就会有同伴的压力,“Varma指出。在他对电影的研究中,Varma发现每个人都痴迷于其他人的童贞的“地位”。“男孩们,特别是,他们会承认他们会在课堂上看着女孩,并试图猜测他们是否是处女,”他说。那些处女将是一部短片,没有打扰varma。“vinay mishra,生产者,曾接近过我,询问为什么要素电影导演不会引导短裤。短片被视为特色电影的踏脚石,但他们实际上需要一个非常不同的技能集,“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