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ustom:真正的故事,激发了Akshay Starrer电影

时间:2022-03-28 09:16:00来源:

Akshay Kumar Starrer Rustom主要受到1959年着名的Km Nanavati诉案例的启发。Maharashtra的状态改变了印度司法系统的面貌。由Neeraj Pandey制作的电影的拖车已经在电影院恋人之间创造了很多好奇心。这部电影将于8月12日击中剧院。

什么是纳维纳蒂案

1959年4月27日,海军军官Kawas Manekshaw Nanavati用他的服务左轮手枪拍摄了他的妻子的情人预押Ahuja。此案收到了前所未有的媒体覆盖范围,后者在第302条上指责的纳维纳蒂被宣布未被会议法院签署。但是,判决被孟买高等法院解雇,案件被重试为替补审判。纳韦斯后来被定罪,并在IPC第302条下派遣终身监禁。

背景

1931年,纳韦纳维纳蒂,婚姻的英语 - 出生的西尔维亚。他们有两个儿子和一个女儿,并在孟买定居,然后孟买。由于他的海军作业,纳韦斯在大部分时间都离开了,西尔维亚爱上了他的朋友在Bhagwandas Ahuja的前提下。附近同意嫁给西尔维亚,只要她抚养了她的丈夫。然而,Sylvia明确了解大家参与了许多其他女孩。

在犯罪的那一天,当纳韦斯从他的作业之一回到家时,她发现Sylvia郁闷。被询问,西尔维亚对她丈夫承认的事情。与早些时候承诺的坦白,纳韦坦的忏悔感到不安,将他的家人放在地铁电影院的一场演出,但原谅自己。他去了海军基地,收集了他的手枪,直奔Ahuja。在Ahuja的住所,Nanavati问他是否打算嫁给西尔维亚并接受他们的孩子。在附近回答“我会嫁给我睡觉的每个女人吗?”法院记录表示,纳韦斯杀死他三次拍摄。

在法庭上,主要论点是纳韦在“当下的热量”中射杀了Ahuja,或者是否是一个预谋的谋杀。虽然Nanavti在犯罪凶杀案中将被指控,但在前一种情况下,最大惩罚10年,他将在后一种情况下被指控谋杀,判决是死亡或终身监禁。

Nanavati在法庭上恳求无罪。他的律师认为这是一个罪恶的案件,而不是谋杀,而检方则认为​​它被预先谋杀了。自纳韦以来,一个服务该国的卫国人士没有犯罪背景,他心甘情愿地投降,孟买会议法院在第302章下宣布他无罪。

案件前往孟买高等法院,同意检察机关的论点,即谋杀被预测,并被判处他杀害罪的杀人罪的终身监禁。最高法院也维持了信念。

然而,纳韦斯,从公众,印度海军和Parsi社区获得巨大的支持。集会被召开孟买街,要求赦免被定制的官员。 Prem的姐姐妈妈Ahuja被说服了原谅纳韦。她在写作的赦免时,她向她的赦免,在监狱里花了三年后发布了纳韦。

在他的释放之后,与他的妻子西尔维亚和三个孩子转移到加拿大的纳韦纳蒂。他于2003年去世了。

观看预告

不是第一部电影

导演Gulzar在1973年基于纳韦案的基于纳韦案而作出了一部标题Achanak的电影。该电影以Vinod Khanna,Lily Chakravarty和Om Shivpuri为特色的电影受到了案例的启发。这是一个票房击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