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ooja Batra火车混合武术,热衷于动作电影

时间:2022-03-23 15:16:50来源:

演员Pooja Batra说,她正在为混合武术进行培训,并渴望做行动电影。

“我喜欢现在做行动,因为我在混合武术中训练,所以我基本上朝着行动为导向的电影,”Pooja在筛选电影7小时的筛查时说。

最好的记得在virasat和Haseena Maan Jaayegi等电影中表演,Pooja在2000年代中期远离聚光灯。

她说:她缺乏行业,她说:“我现在在好莱坞。我是一个在阳光下的好莱坞电影,在戛纳首映。也许这就是为什么你看到我的少。但我去年的ABCD 2曾经做过ABCD 2,我已经完成了一个旁遮普电影,杀手旁遮普。“

她说,当她将在全面的角色返回宝莱坞时:“我不知道。当我得到一个良好的作用,那么我肯定会回来。”

Pooja在印地语电影中的最后一个完整的角色在泰姬陵:2006年发布的永恒的爱情故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