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raddha Kapoor在半女友套装中受伤

时间:2022-03-28 10:16:04来源:

女演员Shraddha Kapoor,忙着拍掉半女友,这部电影基于作者Chetan Bhagat的同名小说,在拍摄期间受伤。

Shraddha采取了Instagram帐户,并用蓝色绷带发布了她受伤的腿的图像。

她标题为:“强调韧带。但是在那个篮球场上运行太有趣了!'半女友'“。

强调韧带,但在那个篮球场上运行太有趣了!#halfgirlfriend https://t.co/am5rqf24nw

- 2016年6月24日的Shraddha Kapoor(@Shraddhakapoor)

这部电影由Mohit SURI指导,并在铅作用中具有Arjun Kapoor和Shraddha。

在明年4月28日,该电影计划为全球发布,这部电影将包括Rishi Rich和Shraddha的歌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