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手表:老虎施炸,传闻女友danna patani stizle在befikra歌

时间:2022-03-28 11:15:56来源:

T系列头Bhushan Kumar周二发布了蜂鸣声震动的葡萄球赛和他谣传的女友碗塔帕兰尼。他们的嘶嘶声是在这个新的音乐视频中观看的喜悦。

在Peppy Club音乐视频中,可以看到虎和碗圈非常舒适地相处。他们的俏皮,恶作剧和爱情的化学是无法匹敌的。老虎展示了他的舞蹈动作,在每一步都在地板上看起来一直非常精力充沛。

看视频:什么超级大国做Nathan John,Jacqueline Fernandez和其他铸造的飞行队想要?

莎莎也被匹配的步骤与Baaghi演员和屏幕上的嘶嘶声,她美丽的外表。两位演员也看到了几次共用甜唇锁。这首歌已被击中在爱情之城的令人着迷的地方。

观看视频:

遇见娃娃的兄弟娃娃名人已经组成了这首歌的音乐,也借着他们的声音以及播放歌手aditi singh sharma。Kumaar在SAM Bombay指导了音乐视频时刊登了歌词。

看到虎和碗饼在未来一起为电影配对会很有意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