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很高兴做电视节目:Priyansh Jora.

时间:2022-03-23 16:16:16来源:

Priyansh Jora希望在进入ShowBiz但演员与Anil Kapoor的电视剧24的第一个赛季首次亮相的演员时进行电影,说他很高兴在此刻是小屏幕项目的一部分。

来自首都的Priyansh,也扮演了另一个电视肥皂Tu Mera英雄的领导,他最终说它不是关于电影或电视,而是对您的工作满意。

“既然我开始行动,我想做电影,但那时就在那个时间点,我不知道我在这个领域中的其他选项。即使是24次背后的原因也是因为我觉得它有点靠近电影。

“这不仅仅是为了表演,但对你的工作感到满意。所以,随着我扮演的角色,我觉得他们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Priyansh在面试中说道。

演员将在新秀Bade Badaya Ki Dulhaniya中看到,他说是一个生活中的一层梦想。

“这不是一个喜剧表演,这是一块生活的故事。无论在家庭中发生什么,它都非常真实。“

谈论他的角色abhishek,Priyansh说这是一个挑战,因为他和他的屏幕上的角色没有相似之处。

“Abhishek是一个完全不同的人。他不会说太多。唯一的相似之处是家庭对我们俩来说非常重要。“

序列是关于寻找新娘。当被问到他想要什么类型的妻子时,Priyansh说:“我完全逃离了所有这些。我想我不够成熟,以便婚姻,爱和关系。“

Priyansh说他想用现实表演尝试他的手,但只有他知道他可以很好地竞争。

“只有在我确定我将擅长它的时候,我才会这样做。直到那时我不想进入任何这样的节目。“

Bade Bhaiya Ki Dulhaniya将于7月18日在索尼的航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