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gini MMS 2'主任在他的下一个恐怖电影上工作

时间:2022-03-28 11:16:02来源:

Bhushan Patel,为他的恐怖电影赢得了公平的赞美份额,包括“Ragini MMS 2”和“单独”,董事再次返回流派。

采用2012年发布“1920邪恶回报”的举办了专题电影目录首次亮相的电影制片人目前正在研究两个脚本,其中一个剧本是一种恐怖。

“我忙于两个脚本,一个是一个恐怖,其他是不是。我无法透露有关第二个项目的详细信息。恐怖是全世界受欢迎的流派。人们喜欢害怕。他们喜欢看恐怖电影,“Bhushan告诉PTI。

看视频:什么是制作新闻

他幸运的是在恐怖类型中制作电影,只有很少的电影制作人在宝莱坞探索过。

“有Ramsay Brothers,他们多年来做了可怕的娱乐恐怖电影。然后Vikram Bhatt和Ram Gopal Varma打开了恐怖电影的门。他说,我觉得幸运的是在这个空间回到后面的电影,“他说。

但是,导演没有透露即将到来的项目的许多细节。“有些元素可以添加以使恐怖电影成为鬼魂,烈酒。”

在铸造上,Bhushan表示仍在进行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