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ikitin Dheer在电视节目中的王位启发了来自宝石的游戏?

时间:2022-03-22 12:16:17来源:

演员Nikitin Dheer坐在电视节目Nagarjun - ek yoddha的王位也可能灵感来自中国人民幻想戏剧系列的宝座。

在节目中扮演Arika(一条蛇)的Nikitin使用专门设计的王位,这些王位具有数百人工蛇。

“参考点可能是来自宝宝游戏的宝座以及许多其他参考。然而,我们用蛇作为王位的主要元素,而宝座游戏中的王位是刀具,因为这是他们的讲故事的一部分,“Nagarjun - ek Yoddha生产商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看视频:权力游戏第6季:最好的和最糟糕的

“除此之外,我希望我们的宝座看起来像是古老的古代,因为它是Astika的王位,他是一个不朽的王位。因此,它不能成为Maharaja的王位,它必须有更多的性格和乡村的感觉,“帕特兰·加了。

尼克林说,询问他是否是粉丝的游戏,Nikitin说:“我不是这个系列的粉丝,因为我还没有看过它。”

Nagarjun - ek yoddha在生活中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