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权力的游戏:HBO从决赛中发布了6张照片;他们建议什么?

时间:2022-03-28 10:15:59来源:

HBO非常秘密地对他们的宝座系列游戏 - 所以所以 - 让观众推测这可能会发生这种流行的美国幻想戏剧表演。

但最近,HBO发布了六张来自宝石比赛的最后一集的照片,这是一个惊喜,并按照每个人忙着猜测训练的东西。让我们来看看:

看视频:权力游戏第6季:最好的和最糟糕的

有猜测Cersei Lanniester的时间已经到来,如果山被猎犬杀死,她可能会很快注定或者她可以发疯,或者有猜测甚至杰米可能被迫杀死她。

此外,在决赛中的麸皮·斯塔克返回是一个很好的消息,虽然难以衡量他的下一步举动。

“你现在在伟大的比赛中,伟大的比赛是可怕的,”蒂昂向剧集拖车中的迪斯利人说。他们两张脸上的担忧表达表明一切都不好,虽然事情确实仰视龙的母亲。

纳纳斯特正在战争寻求战争,我们认为他们可能会采取冬季愿意,因为如果我们记得拉姆耶·博尔顿的死亡剧中恢复了温弗莱尔。

达沃斯可能会报复对燃烧的梅萨德里活着。

Jaime Lannister和Walder Frey一起喝酒可能似乎不令人担忧,但有些粉丝认为这是在红色婚礼前的权利,第2部分。在Finale Trailer中,Frey说:“弗罗伊斯和纳山主席送他们问候。”这给了红色婚礼理论一些火花。jaime是否会试图报复CARELYN Stark的谋杀案?毕竟,她确实释放了他。

Loras Tyrell被指责为高速麻雀的同性恋和面向迹线,可能会面临死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