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m Pothineni扮演盲目的角色

时间:2022-03-28 08:16:09来源:

Actor Ram Pothineni将在他的下一个尚未出现的Telugu项目中向盲目的角色进行盲目的角色,主任Anil Ravipii。

在他最新发布的最高版本之际,在电影院完成50天的赛季,Anil宣布他将接下来与RAM合作。

“庆祝50天的最高成功,很高兴地宣布我的下一部电影将与英雄RAM在一起。主角将是盲目的。尝试与商业元素不同的东西,“Anil在他的推特页上写道。

庆祝50天至上的成功,很高兴地宣布,我的下电影将与英雄@ramsayz garu一起。

- Anil Ravipudi(@anilravipdi)2016年6月23日

施放和工作人员的其余部分尚未被揭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