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我现在应该少说话

时间:2022-03-28 08:16:13来源:

Superstar Salman Khan选择了妈妈在周四争取“强奸言论”争论,并笑话地说他应该少说出这些日子,无论他说什么都被误解。

当他在接受采访时与一个强奸妇女进行比较后,50岁的演员争论争议,当他即将到来的电影“苏丹”的艰苦射击时,从采访中进行了面试,吸引了各个季度的急剧反应。

“我不会花太多时间,因为如今我说的越少,”萨尔曼在讨论了在马德里国际印度电影学院(IIFA)奖项的落成时,萨尔曼说。

看视频:什么是制作新闻

尽管许多政党和国家妇女委员会(NCW)要求他的强奸备注要求公开道歉,但演员尚未为他的评论道歉。

在IIFA,除了他的跨境戏剧“Bajrangi Bhaijaan”成为今年奖项提名的前跑步者之一,它将在晚上举行晚上。

该颁奖典礼已在过去的17年中向几个大陆进行了前往几个大陆,将在今年在欧洲城市举办举办为期三天的活动的第17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