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谨防,这个应用程序发出洞穴剧透的游戏

时间:2022-03-23 15:16:49来源:

这可能不是一个幸福的新闻,为洞穴粉丝游戏!最近推出的应用程序让用户发出流行电视节目的剧透过的剧透。是的!你听说过正确的。

该应用程序被称为“被宠坏的”,它允许其用户匿名向下一集发出扰流板,以便将剧本发送到其任何联系人。这个应用程序的灵感来自一个向她的前男友为每一集发出剧透的女人,导致他的整个展会经验毁了。但这并不是全部!通过推文接收器的反应作为地狱娱乐的接收器的反应,该应用程序更高。

看视频:权力游戏第6季:最好的和最糟糕的

看起来像这个应用程序没有透露用户的身份,看起来像是一个完美的报复,甚至是你的老板。听起来像是大规模毁灭性的完美工具。换句话说,冬天即将到来!

该应用程序的费用为0.99美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