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orgul说我们希望提出正确的噪音:制片人Samira Kelkar.

时间:2022-03-28 08:16:11来源:

Shorgul的制造商是一个吉米·沙尔吉尔和阿什武腾雷纳主演的政治剧,在剧院释放他们的电影面临困难。剧院经理对这部电影令人担忧地令人担忧,这显然表现出了不良光线的政治领导者。该州的穆斯林机构还向电影制造商发出了Fatwa及其演员Jimmy Sheirgill伤害了人民的情绪。在与IndianExpress.com的独家对话中,Samira Kelkar是电影的共同生产商之一,谈到了她所面临的那种困难以及生产者在船上释放他们的电影以释放他们的电影。

问:你的电影与Muzzafarnagar Riots的现实有多近?

它肯定会给你一个鸟瞰印度发生在印度作为政策,而不是一个Godhra,一个Muzaffarnagar,一个Babri。这并不是说。这是关于引发这些动作的意识形态,这就是人们会让人们醒来,并说我看到这部电影,这就是它所在的。这是人类的主题。这是人们经历的。它是法律的,这是一个完全害怕一个人因为一些政府的心态而成为极端主义者。

问:这是否意味着这部电影不会描绘任何真正的事件?

它肯定是。但是这种现实可能是Muzaffarnagar中发生的骚乱,可能是在孟买发生的骚乱,可能是在Godhra发生的骚乱。这些是由各种意识形态引发的,这就是常规普通人的简单故事,甚至没有与政治或宗教相关的普通普通人,但他成为某人投票银行政治的受害者。

问:为什么电影的发布日期已进一步推动?为什么电影院经理逮捕?

我们一直在努力确保我们于6月24日发布这部电影。这是一个巨大的经济损失,并且发生了很多营养不安。直到周二我们有650个屏幕确认,我们继续发布,一切都非常顺利。但是现在,我们突然存在忧虑。有许多剧院所有者正在开发冷脚,但正式他们无法让我们知道为什么他们说他们不能将其作为“Upar SE命令Aaya Hai”。我的意思是甚至没有理解电影的整个故事,他们都与Muzaffarnagar Riots和参与其中的领导人相关联。如果电影有问题,CBFC就不会清除。所以现在我们希望转移到7月1日星期五,但我不知道我们是否会得到很多屏幕。

Q.即使是PIL和FATWA已经针对电影的演员和制造商发出。你的电影违法吗?

当PIL发生时,再次与特定领导者的形象变得玷污的同样的基础。但我们没有这样做。我们没有提到任何领导者。这不像向糟糕的光线显示任何领导者。当然,本身就去了高等法院,法院抨击整事,说这已经被审查委员会清除了。所以我们认为所有问题都结束了。但现在我们正在看到另一种压力。这确实发生在印度,这确实与那种权力的政党发生,我们肯定的感觉。

Fatwa在ProMOS中瞄准了一些对话。穆斯林机构发现那些对话非常伤害和煽动。这种心态是我们真正试图与电影带出来的东西。我们正试图表明,在所有这些中都在努力做到这一点,我们正在战斗,而顶级的人正在享受他们的成功和休闲。而Fatwa是证据。

问:你接近了国家政府吗?

我们已经与厘米的办公室说过。Akhilesh Yadavji已经看到了Sanjay Suri扮演的角色的棋子,他已经进入了。所以我们确实支持他和他的办公室。他们向美国的安全保证了这种情况,即没有发生任何事情。所以我敦促剧院所有者展示这部电影,如果人们不喜欢它,那么从剧院中删除它。至少给我们一个机会。这个想法是展示智能电影,以便人们开始思考。Shorgul说我们想提出正确的噪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