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谢莉恩查普拉转动生产者短片

时间:2022-03-22 12:16:18来源:

女演员Sherlyn Chopra表示,这是一种基于Rajasthan的短片的情感决定。

“我正在工作一部短片。它基于拉贾斯坦邦。这是一个非常可怜的女孩有很大梦想的故事。她是否追逐她的梦想,形成短片的关键,“谢尔莱恩在一份声明中说。

“当作家给了我故事的叙述时,我被泪流满面,我决定生产它。这是一种感情的决定,我为此感到骄傲,“她补充道。

她还有一个印度人的特色电影排队。

南部电影怎么样?

“是的,谈判与着名的泰米尔和泰卢古堡电影制作人在一起,”她说。

虽然她的职业生活似乎在正确的轨道上,但她很快就会想到搭便车吗?

“我很想有一天结婚。我相信一个人不应该打断一个女人的伟大,直到一个人准备为她的生活增加价值,“Kamasutra 3D女演员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